close

最近很忙。

 

一來又到緊張的考試季節本人例牌要臨渴掘井啦 (笑)

二來因為有個好友突然有勁急事要回鄉,所以將佢D補習學生架硬塞俾我 =口=

於是本來只補兩個而家變補四個…

OTZ 好吧,我是覺得他們高考前三星期被拋棄有點可憐嘛…

 

所以呢,要等我寫篇R&J的觀劇報告大概要等很久了 (苦笑)。

現在趁我在圖書館等我下一個學生,吐少少野出來吧

 我第一次看開場時是覺得超正啊!!!~~~~~   XD (<--偏心飯一名 XD)

開場的真風和礼真琴其實令我回想起2003年Babylon開場Chie和梅子的豹Combi。真懷念呢 (笑) 礼真琴的舞跳得很好啊 *_* Rei君你不如轉娘吧 (笑)

至於真風,我一直以來都嘗試不將Makase-chi當做水少二世看,但今次真的不能,因為今次簡直是一模一樣樣啊!!! (爆) 我懷疑她學了水少死神的化妝…<_<

Junna = 完美的Verona大公 (感動) 。歌聲一流! 好開心她退團前能演個這角色。(嘆) Junna你為什麼要退啊? T_T 嗯,還有幾天就寶大畢業了呢… (淚) Junna你走了之後我們的歌怎麼辦…T_T

真係好喜歡今次的群舞!!!星組是適合跳這種"打鬥舞"、而且適合那種跳得不齊會更好看的舞 (笑)。此外,今次 DVD有下級生有好多鏡頭,除例牌會影的主要角色之外,今次經常會影到班細,可以讓我對一大堆下級生流口水 XD (喂)

啊,順帶一提 ,夏樹君是穿綠色褲、頭髮分中間界在後面晃來晃去那個

 

至於其他感想嘛…恐怕要等很久…<_<  (<--其實根本冇人想睇 (爆))

嘛,to 某友:我寫D野啦,麻煩你現身出黎搭下嘴 (大笑) XDDDD (被踹飛)

 

PS: 黎緊這幾個星期本人會進入半閉關狀態,沒什麼事的話我會少D更新呢  (其實我在等明年Line up 出,應該就快出架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meo and Juliette
    全站熱搜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