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星期難得放假 ,所以可以係屋企睇寶記DVD XD。

我挺好感動的,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放長假了 T_T 之前暑假和寒假都要全日返工…今個星期只係要做幾個鐘頭兼職就得啦 (<--這位小姐你好似仲要溫書…)

嘛,昨晚在看El Halcon鷹 的Production Note,記錄一下有趣的地方吧。

請注意,以下比較多圖,而且萌點有點古怪 XD

 
BDH26UNL5NeuO1bZ.Op0Pw.jpg  

我想大家都知道El Halcon 是西洋物。但…但…依?

 

 

…我想問這位穿日本物的傢伙是不是走錯稽古場啦?! (爆)

OjHGFGU0Phc16Zmlo8RU9Q.jpg  

El Halcon 和物版。看,殺陣人家是用刀。而這隻… (汗)

bYQkFIootB7j8wv9.4Jnhw.jpg  

Chie你是打算用你把扇來Paper cut 敵人嗎? 囧

YNC5iOWjP8zdWntJKtFn8Q.jpg  

終於換翻衫啦

Y5UKx_LPAnI4MZitgY762Q.jpg  

 

Akashi!! (大心) 呀…殺陣先生糊了.. Whatever (攤手) <--喂

    P_1vmN48BYP7nb.kPEbhFA.jpg  

 

可愛的和涼華和齊藤先生+安蘭研究疤痕應該貼在哪裡

  Ry5Qh7JhpZwGg6rer1.qdQ.jpg  

 

X戲 (笑) 還有躲在Umezono姐後面偷看的柚子 XD

 真的沒想到這個害羞不敢看X戲的孩子現在已經是Kiss scene 非常非常上手的了 (笑) 我看Bolero裡的赤腳舞(?)看到我流晒鼻血 XD

E8xl4bz48poMoUtfebMIIg.jpg

 

截了很久先截到的Marimo…

 IH1QSz.WMQecFL38ZYN6Fg.jpg

研二的小小水

p97Rsimk2A2grY5oLkGY7A.jpg

 

可愛的天壽君和長老Love桑。Love 桑 T_T

IIQrNLTvr5fNdL.XWjN8fg.jpg

 

秀部份請來了外部的Oscar Araiz先生教Tango 。助手一號和二號 + 女役的涼社長 XD

 _2Z1hSw_fVn8EplaASpoPA.jpg    

 

助手一二三號到出現了。話時話,是必須有一把長長的黑色頭髮才能做Oscar先生的助手嗎? (笑)
 
isKMWAM4LtNm6tPjLi6HTA.jpg

 

歌稽古。笑到失晒儀態的Asuka (啊Top 娘,請注意形象 XD) 。唉,後面唱歌的八位娘役現在只剩低三個 T_T

2zSTws.SB3xVp0SCSNJ4nQ.jpg

 

大笑中的二番和三番

 UHYwH1d3xqQPawu2dAVEQw.jpg

 

人家唱完已經散場還在大笑中的二番(汗) 涼社長終於笑了 XD

bXo9ZrzwmEFe9JlPf7Li3g.jpg

 

我最愛的黃金拍擋。總是覺得Shi桑走了之後涼社長好寂寞…

   vsm9BX5d.crygxD5.DNjvQ.jpg   

 

最後截了當時星組的番手陣容。好懷念啊 T_T

7YgTXmnoTlgM6B09v.TDlQ.jpg

 

玩完 XD

 對不起,我都已經說我的萌點很怪 XD

 

其實ElHalcon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開場。

基本上就是齊藤先生用人海戰術,動用全劇場的セリ和盆當劇場是他的遊樂場把全組人不停地升高降低轉來轉去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