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寶記飯的話,應該知道今天發生了什應事

你可以說我冷淡, 不過當你飯了寶記多年看過無數的top退

除非是你最喜歡的star會哭慘之外,否則其實已經看到沒什麼感覺

不過我要說的是…

今天我見到最多的是"就差一作為什麼不一起共退""尷尬了"之類的話...

我承認我唔係宙組飯係局外人,所以可能是我完全不理解...

但我覺得Mirion絕對可以自己擁有一場Sayonara Show,擁有自己的退團作...

尤其是當我看到千秋樂的片段,看到Mirion自己拿著花走銀橋大家在後面祝福她,我真係好感動。

She totally deserves this!

共退的話,Sayonara Show會變成TopStar的Sayonara Show,光環會在TopStar身上。

我知寶塚的運作模式係著重在TopStar,我知Top Combi共退係好sweet,

但Mirion和Maa能這樣我覺得也很應該支持啊…為什麼好可惜呢呢?

Anyway, 個人意見

我講完了,自己收皮。

 

最後放一下Mirion寶大千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