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聲明,我沒有變心! (爆) 並沒有!

我一直是將柚子供(?)在我心裡的special place (<--神台 (喂)),而我也繼續有定期進貢俾主子…

所以柚子在我心中的位置是沒有人能代替的!不能代替的!

 

ok,cleared that up, 我回正題:

To be honest, 這一年,自從柚子退團後我對寶塚的熱情滅了很多。

一來我工作忙了…

二來我雖然還是繼續有支持星組,但就是沒有了那團火…總是覺得柚子走了好似something is missing。

又不是不喜歡Micchan,但就是覺得自己沒了那團火,你地明唔明? (<<唔明)

而且礼君還在,其實我真的會繼續看星組,但個問題是礼君之前又在Guy & Dolls 演女役…我對女役真的沒能動心 (喂) (現在好很多,至少變回我喜歡的美少年 XD)

所以這一年支持星組好像一半都是因柚子退之前有拜託過大家要看著星組而我是屨行承諾…

 

Anyhoooooooo 之前難得香港有直播劍心,雖然不是很熟悉雪組or劍心,我還是買了票去看。你知啦,依d機會不知道何時再會有…

Anyway...雪組我其實已經多年冇認真睇,但看完真的完全改觀。

原來雪組有好多美味的小鮮肉! *_*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看到望海風斗 (Daimon)。

今次Daimon的加納惣三郎有電到我。

好吧我要承認我對惡役的免疫力是很弱的 (笑) (<<至今我最喜歡柚子的角色過是Scarlet Pimpernel 裡的Chauvelin)

其實Daimon之前我是有留意過她的,尤其是她新公真飛聖的時代,因為當時有留意真飛。

但之後真飛聖退了又沒太留意她,好大的原因是我不喜歡花組成個feel :P (喂) (被花組飯圍毆)

我今次看完她之後自己心中團火好像燒返,已經很久沒feel到這種感覺了。

而且她不在花組了,所以我可以放心飯 XD (<<夠啦喂)

 

所以大家會在這裡看見Daimon和雪組出現的頻率將會慢慢變多,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笑)

星組會繼續飯,好似我之前話齋,一日礼君在我一定會繼續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望海風斗
    全站熱搜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