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nico多了幾段『ブエノスアイレスの風』的影片,突然之間有興致重看這齣劇



2008年Bow Hall/日本青年館公演,柚子第一次東上,最後一次Bow。


 


雖然公演時還未公佈柚子和Nene是次期Top (當時我也想不到會是她們),但我覺得這可以當做前披了 。對於柚子沒有正式的前披我到現在還是想罵人…


故事是發生於一個叫布宜諾斯艾利斯 (Buenos Aires)的城市。柚子是演一個前反政府組織領袖Nicolas,因為與政府對抗而被捕入獄,七年後新政府掌權被獲特赦放了出來。Nicolas出來之後在Tango酒吧裡工作,決心尋找自己新的人生。


 


柚子真的很帥很帥!! (某人被電到唏哩嘩啦)。不愧是跳舞能手,你演跳舞為主題的劇一貫讓我放心。演技,尢其是肢體語言和講台詞方面真的比以前進步了很多。茶會上也講過她今次完全改變了演譯方式,我相信大家看完都感受到這個改變。啊! 而且今次是非常之難得可以看到她穿幾套整齊的西裝 (笑)


Nene嘛,其實我是看了這劇後才喜歡她的。之前可能是角色的問題 ,我一直都對她沒有特別感覺 ,但是今次她演成熟的Tango Dancer 就非常合我胃口 (而且可能今次不用她開口唱歌所以覺得她說話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雖然比較大隻 (汗)  ,但是跳Tango跳得很美! 只不過看完這劇之後,我更加懷疑她的真實高度是否164cm…


和涼華是演柚子的好朋友兼前反政府組織成員,七年前帶著妹妹(水瀨千秋)逃亡。知道柚子出獄後便邀他一起劫銀行弄一筆錢重組組織,但被柚子拒絕。被拒後決定自己實行計畫,可惜計畫未完成就死了。Kazu雖然出場不多、但是演的非常出色,造型也超帥超型! 真可惜…Kazu…(嘆氣)


水瀨千秋是和涼華的妹妹,和哥哥由細玩到大XD。話是話,這是我第一次看她演娘役,一點也不像研2啊,演的十分棒!


紅是演一名警官,七年前曾經鎮壓過反政府組織。我覺得紅是非常不適合演這種正經的鬍子大叔 …


蒼乃夕妃是演柚子的前女友。老實說這角色發揮不大,不過蒼乃一向都不會令我失望,演技十分穩定。啊~ 今年已經研6了 (時間過得真快...) 十分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真風涼帆 (小小水 XD) 是壞青年一名,在劇中戲份蠻多的,順帶一提99年紫吹版這角色是大和飾演的。今次我覺得真風演得很拘謹,不過她現在只是研4,還有很大的成長空間。Finale和Nene 配成一對也跳得不錯 (>>再次懷疑某娘1的真實高度)  真風君加油努力~


音花ゆり是真風的媽 (笑)。全劇有機會獨唱的就是她和柚子。之前都覺得她唱歌挺不錯的,但一到高音就能爆玻璃。今次的歌主要是低音,所以唱起來有滄桑的感覺,十分好聽~


全劇的劇情和風格我都非常喜歡,而且結局看到我有點「眼濕濕」。最可惜的是歌真的很少,全劇只有柚子和音花有獨唱的機會,Nene一首歌都沒有唱。不過主題曲真的不錯!


 


到放片時間!


「風に吹かれて」-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121905


這段我第一次看已經笑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風真的很大風,風大到連柚子的咪都收得清清楚楚,大聲過柚子唱歌的聲音…


 


 柚子 x Nene 的 Tango -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075994


兩位第一次合作都算不錯了,Tango 跳得很帥很美,就是欠了少少默契,兩人之間好像有距離感。不過聽說太王2的Duet Dance已經好了X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