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2)    

今次看了兩場都是坐在左邊,所以比較集中看左邊

而且第一場前面的太太梳了個雪糕頭 囧 所以幕未有幾個scene大家都是坐在地上(大門還躺在地上),我就完‧全‧看不到 OTZ

不過因為這樣第一場主要看劇情,而第二場坐前了一點能看到全台就都是在注意Daimon XD

看生舞台就是有這個好處,想看哪裡就看哪裡,DVD永遠就是跟著主角跑而會忽略其他地方

而且我是怪怪的,我喜歡聽腳步聲和轉場的聲音 (爆) 因為有後期製作的關係,DVD永遠是聽不到的這些聲音。今次Daimon劇裡的腳步聲很重,我很滿足 (爆)

Anyway這篇是記錄我這兩場 (1/7 和2/7 下午場) 亂糟糟的感想 XD

(另外有興趣的話,東京千秋樂現場直播的感想在這裡 --> http://silvy23770.pixnet.net/blog/post/31988465 )

 

幕末太陽傳

去看之前怕聽不懂所以有看過齣黑白電影預習一下,所以進去之前已經心裡有數故真大概是怎樣

幕末太陽傳其實沒有一個大的故事,這劇主要是用相模屋和主角佐平次為中心串起了相模屋裡面不同人的小故事。每個小故事真的很有趣和超好笑

Chigi的角色佐平次基本上就是每個小故事裡倒亂的 XD 這劇真的是超適合Chigi演的,佐平次整個角色就是Chigi,我好相信不是Chigi的話完全演不到這個feel

Miyu演的阿染雖然不是和Chigi有任何戀愛關係,但和Chigi的角色有很多交集 ,二人互動也很有趣 (多謝小柳老師XD)

而且Miyu唱的「女の華」 omg 好聽到呢 XD

啊對了,她和Anri的bitch fight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Saki演的德三郎真係好可愛,這個笨蛋兒子我笑到痴線 XD 和Maaya這對真的好可愛

Dai醬的金造也是!雖然在台上的時間不多,但都有自己光芒(?)

金造和Miyu那場又是笑到痴線 XD

反而翔和Gaori的角色我不是看得太明白,希望之後Liveviewing和看DVD時能弄清楚

 

長州男兒們那首歌超熱血,男孩子們超吵超瀟洒爽朗超帥超元氣

這裡還有Daimon的高杉さま~~ XD (飛朴) (喂)

高杉さま好瀟洒 XD 最開始大家唱的时候,高杉是在後面待機背着觀眾站的…背影超帥的 XD

而且之後躺在那裡也超帥的 XD (其實Daimon今次大部份時不是坐就是躺 (爆)

啊對啦,寫到這裡我有少少東西要吐嘈...阿Daimon啊你打算還要躺在台上躺多幾多次 <_< 

Donjuan --> 被刺; 偵探Jim --> 被搶擊; 星逢源太 --> 被斬; 幕末高杉 --> 優閒地睡覺 (爆) 你已經因為種種原因差不多全年都躺在台上 OTZ

一直橫躺的望海さま萬歲 \(-O-)/

 

咳,Anyway, 每個角色小故事的劇情我不在這裡詳細說了,不想給太多spoiler 劇透 XD

想看的話去買隻DVD看啦~~~ (喂)

不過呢,這劇真的值得看幾場現場,因為有很多場面有即興

記得我看的第一場有個即興位是Miyu講頼むよ〜的時候,Miyu把Chigi的手放進自己的胸口裡 (爆) Chigi的樣子甩了甩手超嫌棄的 XD 這裡每一天Miyu都會做不同的動作

除了即興還有很多大場面全台大家都好好戲,你根本不知應該看誰好 XD我的眼睛一直全台飄 XD (飄到好累 OTZ)

例如金醬那裡,Chigi一直在台的右邊打發金醬,但其實左邊大家都超好戲,我一直就看左邊Machi(真地佑果)他們,真的好好笑 XD

我知道DVD和中繼一定是拍右邊的主角們,右邊可以遲些看 (喂) XD

話時話,我今次不是看Daimon就是看Machi (笑) 她常常飄進我的目線裡 XD

還有祭典那場,Chigi和Miyu在前面跳舞,但其實後面Saki和Maaya超可愛的超有戲的

我看的其中一場Maaya買了兩個葫蘆形狀的糖人,有一個還要是超大的啊! Maaya要分給Saki若旦那一個,若旦那還甩了甩手表示我不要我不要 ,這對超~~~~ 可愛 XD

 

Dramatic S

去之前見到評論很多,有的人很愛有的人很不喜歡。我看完就是屬於愛的那邊 XD...

...可能是因為我看過大把超爛的秀啦…(默) 不過我真的覺得還秀還ok啦

超喜歡今次Prologue的衣服,燈打落黑加金的衣服上現場看真的很漂亮

主題曲都幾好聽,好醒神 XD (話說我看第一場我旁邊的太太幕末全程睡著了,然後秀prologue後就變得好生猛 (爆)

而且超愛看Prologue時大門saki翔他們跑走到銀橋上自己的位置準備但燈還未打在她們身上的樣子,這些看DVD和中繼一定不會看到 XD

下一場是外籍振付Bryant Baldwin編舞的,不錯,音樂好聽西裝舞又好睇

大門真彩那場是二人第一次一起的場面,看完覺得她們好襯,好期待這對次期Combi XD

中詰大家的粉紅色西裝雖然很刺眼而且撞色撞到痴線 (苦笑),但超熱血的!

第一場我老是看著Machi而第二場我一直盯著大門(因為終於沒有雪糕頭太太在前面擋住XD),Daimon 的色氣~~~(鼻血)  她一仰天我就想死了 XD (中毒太深)

啊然後是大腿舞。東邊沒有一大堆103期總是有很少人的感覺。我第二次看全程看著縣千,好期待這孩子XD

到絆那段…這段是用來哭的吧 (笑)

不過絆這場歌詞還好了,不是很催淚的那種 (柚子當年Dear Diamond那時的什麼鬼「命がある限り星に歌い続けるよ、僕がどんなに幸せだったか」「命続く限り、星に祈り続けるよ君たちが、光続けるように」我完全是噴淚噴到眼睛腫爆…)

不過絆的编舞真的萌哭了,大家都超可愛超開心,可以感覺到大家都是"Proud to be 雪組" XD~~~特別Daimon笑得開心到呢,而且後段她一直在後面飄來飄去和組子互動 (退團者在前面跳),超可愛超萌。

絆之後Miyu帶著娘役出來,我的眼睛就一直看Maaya... Maaya帶了個短假髮真的好好看

黑燕尾大家超帥的 (這是當然的啦),男役跳完之後全部娘役就浩浩蕩蕩地上銀橋。不能不提,銀橋上娘役們真的超~~~~帥 XD

最後是全個秀最令到我想哭的Duet Dance T-T

Chigi Miyu跳duet然後Daimon在後台唱影solo T-T Daimon把聲好聽到呢~~~T-T トリデンテ萬歲 T-T

基本上我對全個秀的印象是…過得很快 XD ("S" = Speedy XD) 明明都有演差不多一個小時但有很快就完了的感覺。

 

寫完這篇之後發現上邊其實亂糟糟沒有太多substance XD

嘛…這裡沒什麼人看自己做個記錄而已...所以寫完就算 (喂)

今次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二番手的Daimon了…下次去看她她已經會是top了。完全冇後悔她top之前來看她一次生舞台

好期待下星期在香港的live viewing  XD 不過老實說我其實又期待又害怕...因為到live viewing 那天就是Chigi last day 了…

 

arrow
arrow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