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對我來說是最心情複雜的直播,是我最後一次看到Chigi桑帶領的雪組,也是最後一次看到「二番手望海風斗」...

轉眼間時間過得好快,昨天已經是全國公演的集合日了 (對,她們完全沒有時間休息 OTZ)

好吧…雖然心情現在還是很複雜,還是寫一下repo吧

chigilastday 

 

整個現場直播我在戲院坐了足足5個小時

今次直播是第一次因為反應太熱烈而戲院那邊決定加場,而加出來廳到最後是坐多過2/3的人 (第一個院是完全sold out)...我真的好proud of 雪組 T-T

令我有點意外的是有些人是帶了一家大細來看 (笑) 我後面坐了個陪女兒來的爸爸,而前兩行就坐了幾個小孩 XD…媽媽是想孩子們中毒嗎 XD (噴)

劇和秀的感想我之前寫過了,有興趣可以到這邊看: http://silvy23770.pixnet.net/blog/post/31977667

下面是中繼的感想...

 

幕末太陽傳整個劇依然是那麼好笑 XD

Chigi完全是120%元氣 XD

Daimon有個位來不及回應Chigi拋給她的即興,然後笑場了 (爆)  (係笑得勁傻好萌 XD)

最後ChigiMiyuDaimon三人出來唱"朝阳の向こう"的時候好明顯見到三個人勁忍著眼淚 (我也依依不捨...)

隔了差不多一個月看再次認為最後墓地那場有點多餘而且過長,墓地那裡真的有點兒悶…

Dramatic S 仍然是 S = Speedy (爆)

秀過得很快啊,看看吓..oh到大門真彩.. oh粉紅色中詰... 嘩咁快到絆啦...啊黑燕尾.. AHHHH 過得太快啦~~~~~ STOPU STOPU (抱頭)

咳...Anyway...

Prologue 套黑色金色衣服真的好好看,Daimon 在銀橋給了Chigi個飛吻 <333

之後還好…今次重點是在絆之後…

我收回我之前說過絆那段不催淚...千秋我看到眼濕濕 T-T

到絆那裡台上大家都哭了…個個都是帶著哭腔把首歌唱完 (Daimon 是好好唱完然後就哭...)

然後有一處Daimon 抓著 Chigi的手臂不放...T-T (鏡頭沒有影到但後來我看twitter上repo說daimon當時還對Chigi說了句 ありがとう...)

然後Chigi也哭到妝都化掉 T-T

黑燕尾在戲院大螢幕看真的好壯觀...出來的時全戲院是"噢~~~~~~" XD

看到黑燕尾 Gaori 和 Dai都戴上了紅玫瑰…

最後Duet,ChigiMiyu跳Duet而Daimon唱影Solo...還是那麼美好,Duet配影Solo真的好好看,唱得好好好聽 T-T

我要說多一次:トリデンテ萬歲~~~~~~ T-T

秀完了就接Sayonara秀...

雖然是很感人…不過Chigi連續唱了幾首之後我有點…

like我知是她的Sayonara秀,但其他退團者呢 <_<

跟她退的是Top娘+重協s啊 OTZ 中村先生你搞什麼鬼 @@

當我正在想Chigi是不是打算自己唱完整個Sayonara秀時,好彩之後退團者和Daimon都有出來一起唱首了 La Esmerlda

不過還是有點遺憾啦,Miyu Dai Gaori Anri 都沒有首solo唱一下…OTZ

最後是全組唱Greatest Hits,這樣最後的表演就完了

之後就是致詞和謝幕

好驚喜Tomomin來送花給Chigi.. Tomomin現在真的好美 ~~~

第一次謝幕Chigi就說要大家繼續支持望海帶領的雪組 T-T 真的好暖 (看twitter上repo說daimon聽了之後眼淚狂流,但直播鏡頭一直在影Chigi所以我就看不見 OTZ)

又做多次絆的動作…Chigi把手上的花分開了一半,最好笑是Dai一面無奈的看著自己那束花不知怎樣分開拿 XD

後來ChigiMiyu二人有出來銀橋謝幕

謝幕完我以為完了而且劇場都播廣播音樂了

但劇場裡的人就是動都不動 (爆)

等了一會兒Chigi自己出來銀橋再謝大家一次 XD

所以賴死不走是可以召喚到多一次謝幕的 (笑) (並不是)

 

今次因為有看過現場所以更加發現只看中繼的不足

中繼鏡頭真的很多東西都看不到,鏡頭因為只focus落劇情主線,所以會忽略了背景的其他小芝居小生徒

尤其是很多即興,今次有幾個位置只是聽到觀眾的笑聲而看不到到底做了什麼 -__-

秀也是有很多位看不到,唯有上twitter看repo腦補一下

 

啊對啦,我剛看完今次公演的Bluray,裡面長洲男兒有Daimon視角我好建議大家去睇 XD

真的很喜歡這段高杉さま的小動作和感情變化。

大家記得買隻Bluray 啊!!! XD (只有Bluray有Star視角)

 

arrow
arrow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