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還沉醉在希望の海裡...時間真的過很快

T01

今次去主要是去看daimon的披露目『ひかりふる路 〜革命家、マクシミリアン・ロベスピエール〜 / SUPER VOYAGER!』

這篇只是我的遊記,純粹想留個記錄給自己,劇和秀的感想我會開另一篇來寫

今次去看了3場,所以大部份時間不在劇場也在有樂町渡過 (笑)

所以…其實這篇沒什麼內容 (爆) 今次連相也不多 (攤手)

Anyway.... 記錄一下吧 XD

 

DAY 1

第一次坐半夜機去日本...

等上機 (1:55 am) 等到我勁眼瞓 zzz

上機就爆睡了,因為知道自己到達後有全日要走動,晚上還要蹲 囧

7點左右到了日本,出來後去吃個早餐先

T02

冬天吃泡飯真係好正 XD

吃完就坐skyliner去神田

今次也是住大手町的東橫INN

喜歡它方便去劇場,而且周邊有食

放低行李就往劇場走一趟,因為要買張明信片寫出待的功課postcard

去到劇場難得碰到貴婦們在對面Chanter外排隊買福袋 (爆)

(講開Chanter,Chanter今年會開添好運,我笑咗 XD)

Anyway...買完明信片在Chanter湊完熱鬧就去東京站

上次不是預留很多時間在這裡,結果很多地方也沒逛

所以今次決定checkin前就在這裡hea,順便在這裡可以買手信給家中兩老

不過首先要醫肚,吃個拉麵 XD

T03

hea到差不多時間就回酒店checkin休息寫今晚出待的功課 XD

今天是初日出待,所以我們fc超~~~~多人 囧

我們3個block還排了超多行,但我們蹲的位置超冷 OTZ

而且因為我只在機上睡了3個小時,等daimon時蹲到覺得自己的腿快廢掉 OTZ

真彩比daimon早出來,我們一路拍手她就一路鞠躬超可愛 XD (她在馬路中心鞠我超想叫佢"睇路呀"!! (扶額

daimon過多一陣子也出來了,我們也狂拍手,她off真的好可愛 XD

幾冷幾累看到她也立刻充滿力量 ^O^

出完待因為真的超累,在松屋速速解決晚餐就回酒店倒頭大睡

 

DAY 2

一早起身,吃完個早餐就趕去入待

冬天早餐食飯團飯碗熱麵豉湯真係好正

今天入待是我今次來第一次親手遞信給daimon好幸福~~~~.

...雖然她是完全未睡醒 XD

入待完就出發去吉祥寺

吉祥寺真係好好行啊,好多野睇好多野買

加上藥,手信,超市可以全部一次過做完好方便

而且今次行Loft行得好開心,收獲豐富

出發回有樂町之前解決午餐

之前有食過麵屋武藏的沾麵,今次決定試吓個拉麵。其實我覺得冬天吃拉麵比較暖身

拉麵也好好吃,今次除了叉燒還要了一條腸,條腸好好食 XD

T04

今天看三點半場,所以吃完午餐就要回酒店放下戰利品出發去劇場

第一場,好緊張 XD

睇完就去集合蹲出待今晚是很~~~~~~~~大風 囧

冷死…吹到我的頭 囧

心裡在想她何時才出來...

這樣的狀況…又蹲又站了差不多一小時

後來其他上級生都個個出來了daimon還未出來,其他FC都解散所以我地移動到她們原先的位置,發現人家的位置很暖 OTZ (暈)

Anyway為咗等她見到什麼都是值得的,而且也是親手遞信 XD

出完待好冷好餓,記得Itocia地庫有泡飯吃

冷完吃熱泡飯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吃完回酒店沖個熱水涼,寫完明天的功課(?)出入待的明信片就睡了

 

DAY 3

今天看兩場,一整天都在劇場渡過,所以這天的遊記是零內容 (爆)

T05

Anyway, 入待又可以親手遞信好幸福

上次幕末來因為她常有工作所以都是回收,今次來可以遞過夠XD

11點坐了今次最滿意開心的位子,要萬分感謝 FC

看完第一場就行去東京交通會館吃很喜歡的咖哩擔擔麵 XD

T06

吃完逛了一會兒An就回劇場看第二場

看完就等出待...(風繼續吹~~~~ (抖

出待她應該之後有節目,所以化到超~~~~美出來

今次來最後看她可以看的這麼美的daimon真的好幸福

出完待因為要回東京站買東西,所以晚餐也在東京站解決

今次試了這間電光火石吃燒餅,不錯幾好食 ^_^

T10

 

DAY4

最後一天第一次不用晨早爬起身去入待

慢條斯理地起身吃早餐然後Check out

Check out後有點時間才要搭火車出機場沒有特別節目

於是四周行吓散步

....點知行行吓走到皇居 (爆)

T08

 T07     

原來離酒店不遠啊 XD

在附近逛了一回兒就回酒店拿行李搭火車去機場了

 

這樣就結束了我今次的四天之旅

第一次冬天來日本,還要是新年

今次真是主要來看daimon的

所以也沒有計畫什麼特別觀光

希望很快又會再來看她啦

T09

arrow
arrow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