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 + 遠野 + 8人過幾天就要走了


真係真係好不捨得她們…


今晚有空,於是拿了安蘭遠野的披露目《さくら》出來重看。


 


《さくら》


 2007安蘭和遠野的披露目 ,柚子升為二番的公演,代表了當時新生星組的誕生。


我最喜歡的是開場。本來漆黑一片的舞台在CLANG的一聲之下,燈光照遍全個舞台。我想這個在現場看會超贊、比看DVD震撼十倍。之後安蘭在台中間慢慢地升上來。安蘭的妝真是畫得很美! 安蘭的和物妝最高!


我發現那首大合唱簡直是洗腦歌,「妖しいまでに美しいおまえ」 的旋律是會聽上癮的。


我每次聽完之後,腦裡邊就會不停地唱ああああ~さくら~ ああああ~さくら~妖しいまでに美しいおまえ」。



第二場,松本悠里簡直是塚裡面的日本舞舞后! 真好看!


為什麼塗白了的松本奶奶看下去好像永遠都那麼年輕?



之後安蘭和遠野的雙人舞,讓我見識了舞台上超快的換裝速度


15! 只是用了15秒二人的服裝由黑色換成金色!


 (<---我超喜歡這個場景轉換)


 


 


「節句人形」這場太搞笑了! 我每次看都笑到肚痛。


這場星組全部人都變成日本公仔。Chie和 遠野分別是女兒節的天皇和皇后公仔。


 (<----女兒節公仔)


女兒節過了,柚子公仔和其他女兒節的公仔都要收埋。可是柚子公仔不願被收埋,於是就帶著其他公仔一齊造反,偷偷把預備上架的公仔 (安蘭、立樹、涼等等) 鎖進箱裡


(哈哈哈! 柚子你好大膽! 竟然敢將阿媽鎖起來!)


 (<---安蘭 [右]被柚子 [左] 鎖進箱子裡)


接著無啦啦有些只懂 "Chu Chu” 叫老鼠出來搗亂! (D老鼠真的好大隻…=_= ) 老鼠們Chie派嚇走!  另外法國公仔呀! 士兵公仔呀全部都受驚,WEE WAA 鬼叫。


 (<----老鼠們)


這一刻,基本上星組幾十人都在台上亂跑亂叫… 老鼠們的手還要不停地動,上級生們辛苦了! (拜) 最後巨型貓貓出來「喵!」一聲,天下太平! 安蘭和遠野Happy Ending! (貓貓你為什麼不早些出來! )


 


跳到最後一場! 我覺得是最值得研究的一場。


我看了很多次也看不明白,大家跳舞時撒下的櫻花是藏在哪裡?! 摸完一把又一把,哪裡可以藏的這麼多呀?! 最後大家把櫻花鋪在扇面揚起變成花雨的效果超好看!


還有,辛苦之後掃地的那位…




我之前一直都很抗拒和物秀。


我第一次看這DVD都是因被一位難纏的安蘭飯推薦帶威脅() 底下才開這隻DVD來看。但是出乎意料之外,我竟然會愛上《さくら》~


「ああああ~さくら~ ああああ~さくら~妖しいまでに美しいおま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